白雪公主很漂亮,可是有一天,疼爱她的王后突然去世了。国王又娶了一位新王后。这个王后表面长得很漂亮,内心却很恶毒。她绝对不允许有人比她还要漂亮。白雪公主一天天长大了,也越来越漂亮了。新王后命令仆人将白雪公主杀了,可是仆人不忍心,便放了公主。公主遇到了小矮人,并和他们生活在了一起。王后采用了种种恶毒的手法,终于将白雪公主害死了。小矮人含着泪水将公主放在了棺材里,但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并和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他们快乐地生活着,王后知道后,被活活地气死了。
白雪公主始终怀有一颗善良的心,最终收获了幸福。王后心肠恶毒,导致死亡。恶有恶报、善有善报,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。
读了这篇童话,我不禁想起了这件事:一天,我忘记带修正带,正好有个字写错了,急得抓耳挠腮,不知怎么办了。突然,“啪”的一声,一个修正带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抬头一看,原来是哥哥帮助了我。
在生活中,我们会经常遇到需要帮助的人。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为大家服务,为社会做一点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