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八路军太勇敢了,为了胜利,八路军一直在战斗,保护着乡亲们,直到子弹没有,还用石头攻打敌人,最后跳下了狼牙山,八路军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
八路军为了保护大家,团长带着四名战士走了和大家避难相反的方向,然后五名战士上了狼牙山,到山顶等着敌人,敌人上了山,五名战士就开始攻打敌人,没多久,子弹没有了,敌人也打退了,战士们找来石头,敌人来,战士们开始扔石头,石头没有了,他们扔出一个手榴弹,一起跳了下去。
我很喜欢八路军爱国的精神,我要学习他们的品质。五个战士的坚持不懈。我要做一个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,做一个保护大家的人。
狼牙山五壮士让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的一种方法,我们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,我以前也像他们一样,但是我也放弃过,我希望我能永远不放弃,希望大家和我一样。